close

我不是什麼高尚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做了很多蠢事

 

偷拿錢、把不喜歡吃的菜含在嘴裡跑去廁所吐掉、在全班拍畢業紀念冊團體照的時候雙手比中指...等等

諸如此類一大堆讓我現在想起來就會很想往自己的頭ㄉㄞ落去的舉動

 

負面連鎖沒有斷過

到現在也是

即使自己不斷得告誡自己不要在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但光是近期內讓我後悔的事情堆起來的話多到可以讓姚明滅頂了

 

我曾想過自己為什麼會一直做出脫軌的舉動

為什麼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

一度去怪罪過父母帶給我的單親家庭

沒有父母的童年、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一同成長

現在有得只是再婚後

"不熟"的新媽與新爸

 

我個人不是很在意繼父母什麼的

但我真的很難去和他們要好

就連親生父母我都感到陌生無比

更不用說他們生下來的孩子跟我的年齡差距甚大

 

久而久之產生了名為家人實為陌生人的尷尬情形

 

我不懂

不懂一般人的家庭

我感受不到

感受不到家庭帶給我的溫暖

那這家庭還能叫家嗎?

 

我到底還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